|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山市航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先生
  • 手机:1802215102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灵动拍摄新角度 - 劲捷MP4208F独脚架测评
新闻中心
灵动拍摄新角度 - 劲捷MP4208F独脚架测评
发布时间:2018-06-21 09:14        浏览次数:46        返回列表
 


独脚架在摄影器材领域中属于那种不冷不热的程度,在某些情况下,独脚架的应用其实还算广泛的,在无法使用三脚架的场所、以及视频拍摄时使用独脚架还是能够显著提升画面稳定性的。作为拥有多年来生产三脚架经验的厂商,劲捷生产众多优秀及有受欢迎的三脚架产品,在摄影界内拥有不错的口碑。劲捷品牌下也有不少独脚架产品,我们本次测试的劲捷MP4208F独脚架就是一款专业级别的独脚架。


劲捷MP4208F独脚架采用碳纤维材质,4节的设计相比3节可以获得更短的收纳长度,这款独脚架的脚管直径分别为34.6-25mm,尽管看上去最后一节脚管的直径偏小,但由于长度达1665mm,用户日常拍摄时完全可以收起最后一节脚管,获得更加稳定的效果。

KINGJOY独脚架上部设计有大面积的橡胶材质,握持手感舒适,seline; outline: 0px; color: rgb(115, 115, 115); text-decoration: none;">独脚架顶部设计有3/8英寸螺丝,可直接安装云台,并能够更换为1/4英寸螺丝。


作为一款专业独脚架产品,劲捷MP4208Fseline; outline: 0px; color: rgb(115, 115, 115); text-decoration: none;">独脚架做工可以说相当精致,碳纤维材质脚管和劲捷板扣设计给人带来不小的信心。这款独脚架的承重为30Kg,看上去尽管较低,但还是一个相对保守的承重值的。

安装云台,获得更加灵活的拍摄角度,相比旋锁结构,板扣锁定机构可实现快速锁紧和解锁脚管,劲捷板扣和锁扣也具备非常高的强度

不需要太大的力量即可解锁,使用时注意安全,防止器材夹伤手部。

劲捷MP4208Fseline; outline: 0px; color: rgb(115, 115, 115); text-decoration: none;">独脚架是一款功能全面的专业级别独脚架,独脚架整体采用碳纤维材质,精致的造工,4节脚管的设计让收纳更易于携带。这款产品官方公布的安全承重为30kg,无论是动态还是户外拍摄都也能轻松应对。适合那些使用超长焦镜头却又无法使用常规三脚架,或是追求轻便拍摄的用户。来源:seline; outline: 0px; color: rgb(115, 115, 115); text-decoration: none;">www.cnkingjoy.com


灵动拍摄新角度 - 劲捷MP4208F独脚架测评
网址:http://kingjoy3.keqiw.cn/news/itemid-145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