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山市航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先生
  • 手机:1802215102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劲捷K2208碳纤维三脚架——为摄影而生
新闻中心
劲捷K2208碳纤维三脚架——为摄影而生
发布时间:2018-06-22 15:33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劲捷在这些年不断努力研发创新,为成为一流的国产三脚架品牌之一,自2004年创立之初,历年来不断推出各种系列的三脚架。劲捷K2208是众多创新产品的一款,选用10X碳纤维打造,是一款以户外拍摄为前提倾力打造的专业三脚架,那么来就慢慢欣赏这款脚架的表现吧!

劲捷K2208设计为四节脚管,新设计的脚管锁紧系统稳定性能更好。从整系列产品设计理念,都是以户外山地摄影三脚架而设计的。

劲捷K2208碳素三脚架可对脚管进行反向折叠,除了让产品拥有良好的便携性,将三支脚管进行180°的旋转。在收起时,使用者可以直接将三支脚管反折向云台一端,这样反折后的长度只有450mm,非常便于携带。更可以进行中轴倒置拍摄,为拍摄不同低位微距获得更多取景位置。

档位调节系统是让劲捷在每支脚管设置高中低三个角度,只需请按住档位调节片,随意调节高中低各个种角度,适应不同的拍摄需求。自动档位调节系统使三脚架便于操作,稳定性也得到了保证。

劲捷K2208三脚架配有可拔式脚钉,大大增加对复杂地形的抓地力,保证脚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劲捷K2208作为一款中型碳纤维三脚架,最大管径达28mm,最小管径有19mm对脚管旋钮小幅度的转动半圈即可调节脚架高度,同时锁紧力度大大加强,防止脚管的滑落。

此外,劲捷K2208脚架还在脚管上安装了防滑软套,不仅改善了持握感,对寒冷地区使用者来说,进一步提升摄影的享受。劲捷K2208三脚架在中轴底部配置了悬挂重物的挂钩,摄影师可将摄影包等重物挂在挂钩上,不仅方便,更能增加三脚架的稳定性。

劲捷K2208三脚架是一款劲捷技术成熟的出色产品,与前期产品做出更多的改进。操作更加方便了,重量也减轻了,整体性能进一步提升,为户外旅行拍摄提供了更好的选择。FR:seline; outline: 0px; color: rgb(115, 115, 115); text-decoration: none;">www.cnkingjoy.com


劲捷K2208碳纤维三脚架——为摄影而生
网址:http://kingjoy3.keqiw.cn/news/itemid-14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