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山市航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先生
  • 手机:1802215102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劲捷K3208专业三脚架——挑战极地无极限
新闻中心
劲捷K3208专业三脚架——挑战极地无极限
发布时间:2018-06-23 10:54        浏览次数:74        返回列表
 


劲捷K3208作为“王者之悦”专业三脚架系列中,拥有最大高度和最大负重的一款三脚架,是一款挑战极地极限的山地三脚架。劲捷 K3208与同系列三脚架一样,选用10X碳纤维打造,是一款以户外拍摄为前提倾力打造的专业三脚架。


劲捷K3208设计为四节脚管,新设计的脚管锁紧系统稳定性能更好。从整系列产品设计理念,都是以户外山地摄影三脚架而设计的。


劲捷K3208可对脚管进行反向折叠,除了让产品拥有良好的便携性,将三支脚管进行180°的旋转。在收起时,使用者可以直接将三支脚管反折向云台一端,这样反折后的长度只有450mm,非常便于携带。更可以进行中轴倒置拍摄,为拍摄不同低位微距获得更多取景位置。

自动档位调节系统可调节高中低三个角度,只需请按住档位调节片,随意调节高中低各个种角度,适应不同的拍摄需求。自动档位调节系统使三脚架便于操作,稳定性也得到了保证。

劲捷K3208作为一款碳纤维三脚架,最大管径达31mm,最小管径有22mm,是同系列产品中最大的,性能更加稳定。对脚管旋钮小幅度的转动半圈即可调节脚架高度,同时锁紧力度大大加强,防止脚管的滑落。劲捷K3208配有可拔式脚钉,大大增加对复杂地形的抓地力,保证脚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此外,劲捷K3208还在脚管上安装了防滑软套,不仅改善了持握感,对寒冷地区使用者来说,进一步提升摄影的享受。劲捷K3208在中轴底部配置了悬挂重物的挂钩,摄影师可将摄影包等重物挂在挂钩上,不仅方便,更能增加三脚架的稳定性。

劲捷K3208三脚架采用碳纤维材质制造,坚固又稳定,重1.38kg,并能承重18kg。帮助用户拍摄各种户外风景题材,或者利用中轴倒置进行微距拍摄。较为人性化的外置水平仪和360°水平刻度盘设计,适合具有专业需求的摄影师使用。


劲捷K3208专业三脚架——挑战极地无极限
网址:http://kingjoy3.keqiw.cn/news/itemid-145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