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山市航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先生
  • 手机:1802215102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劲捷15周年迎春晚宴圆满落幕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劲捷15周年迎春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4-21 11:47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劲捷15周年迎春晚宴圆满落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19日,劲捷seline; outline: 0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 rgb(115, 115, 115); text-decoration-line: none;">摄影器材公司2020年迎春晚宴,厂房封顶仪式及15周年庆典隆重拉开帷幕。围绕“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主题,公司董事长及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劲捷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展望新一年的发展方向。

时光如梭,劲捷历经15年风雨,2019已经过去,2020迎面而来。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和挑战。年会在一片烟花璀璨、鼓乐齐鸣中正式开始,众美女激情澎湃的表演点燃全场气氛。随后,4位俊男美女在激昂人心晚会开场视频音乐下隆重登场,为当晚盛会掀开序幕。

赏心悦目的鼓舞表演

四位主持人隆重登场

晚会上劲捷领航人张宏彬董事长热情澎湃的演讲,特别指出了劲捷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对劲捷员工及众多合作方的感恩,同时表达劲捷2020发展的四个重要机会,最后祝福劲捷:劲捷智造,共创百年!

随后,张宏彬董事长亲自为五位优秀供应商颁发奖项,感谢他们这一年来对劲捷的支持,劲捷2019年的辉煌业绩,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和配合,衷心感谢各位供应商朋友的坚定支持和长期合作。

董事长发表新年致辞

董事长为供应商颁奖

劲捷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发展,积极储备人才,鼓励优秀员工,为员工发展创造宽阔的就业环境,本次年会对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7位员工,由劲捷李荣总经理给予了表彰和颁奖。

荣获表彰的优秀员工

优秀员工代表发表感言

总结一年的收获,晚上迎春晚会在一片香气诱人的美食,以及劲捷2020年晚宴定制茅台酒的享用下,热闹、激情的进行着。此外,为了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劲捷为现场的劲捷家人与来宾精心准备了各种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表演,有令人赞叹的魔术表演、青春活力的歌曲、振奋人心的杂技表演,种类丰富,精彩不断。

精彩魔术表演

刺激杂技表演

动人歌唱表演

董事长抽取幸运特等奖

李荣总经理抽取幸运一等奖

众多来宾慷慨解囊为晚会追加奖项

除节目演出外,晚宴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及丰厚的礼品,以及在一批批大奖揭晓后,随着几位尊贵的来宾还特别追加的几个奖项,令晚宴迅速推入了高潮。在大家的阵阵欢呼声中,今晚,我们告别了2019,收获了喜悦,晚会圆满结束。

继往开来迎新岁,与时俱进贺丰年,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心怀美好,充满期待。劲捷人并肩站在了崭新的起点,共同描绘劲捷更加壮美的蓝图。 来源:seline; outline: 0px; color: rgb(115, 115, 115);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劲捷三脚架|seline; outline: 0px; color: rgb(115, 115, 115); text-decoration-line: none;">www.cnkingjoy.com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劲捷15周年迎春晚宴圆满落幕
网址:http://kingjoy3.keqiw.cn/news/itemid-67981.shtml